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出國蓄勢待發 台灣客預約申請韓國觀光簽證 7/26前已滿

  • 時間:2022-06-15 13:2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出國蓄勢待發  台灣客預約申請韓國觀光簽證  7/26前已滿
韓國6月1日起開放申請訪韓觀光簽證,韓國觀光公社統計,目前台灣預約到7月26日都額滿。台灣首名申請訪韓觀光簽證的黃小姐15日領到簽證。(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圖:中央社)

韓國6月1日起開放申請訪韓觀光簽證。韓國觀光公社統計,目前台灣預約到7月26日都額滿,首名申請者今天(15日)領到簽證,預計23日將前往韓國玩13天。

韓國觀光公社表示,台灣首名申請訪韓觀光簽證的黃小姐,今天領到簽證。黃小姐喜歡韓國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及TXT(TOMORROW X TOGETHER),疫情爆發前,每年都會到韓國旅行2到3次,紓解工作壓力。

黃小姐說,持續延長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讓她感到非常壓抑,一聽到韓國政府5月19日發表開放辦理訪韓觀光簽證的消息後,馬上就完成事前預約,預計6月23日到首爾享受13天旅程。

黃小姐認為,雖然因疫情機票價格變高,但非常期待久違的韓國旅行,到韓國後,打算和韓國朋友們見面吃飯、逛街。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社長李長儀表示,6月8日起,入境韓國不論是否有接種疫苗皆能夠享有免隔離,韓國的入境防疫政策不斷地放寬,期待之後台、韓間重啟免簽政策,台灣與韓國的觀光客們能夠像疫情前一樣,自由地往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