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曲倒數 台視製作特輯邀入圍者聊創作心情

  • 時間:2022-06-18 15: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曲倒數 台視製作特輯邀入圍者聊創作心情
台視製作金曲特輯,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右)及陳明珠(左)攜手主持,邀請魏如萱(中)等入圍者分享作品與入圍感想。(台視提供)

第33屆金曲獎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為讓觀眾對本屆入圍者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邀請入圍者分享作品與入圍感想,提前為金曲盛會到來暖身。

「音樂鬼才」盧廣仲睽違五年再度發行新專輯《勵志論》,一舉入圍金曲四項大獎,他表示:「還是會緊張,不過金曲獎對我而言就是每一年都會有的派對。」

以第七張專輯《HAVE A NICE DAY》入圍七項大獎的「娃娃」魏如萱則強調,「拿到歌后後的作品,更想回到最一開始純粹的創作本身,希望在歌曲裡表達舉重若輕的感覺。」

首度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Karencici直說自己很幸運,把自己想做的以及市場上流行的元素,都透過新專輯做了一個還滿完美的結合。更特別的是,男友kvn這回也憑藉幫她錄製專輯而入圍「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情侶檔同時入圍,讓Karencici對於今年金曲更有期待。

金曲歌后朱海君以專輯《正確的答案》四度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她透露當天出席的戰服是由老公NONO選定,至於是什麼風格?她賣了關子:「希望留到典禮當天給大家驚喜!」

已經抱回四座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蕭煌奇在節目中打趣分享,如果今年有幸五度獲得歌王,就可以開一間金曲「五金」行了。

受封「熱帶浪漫靈魂代言人」的創作歌手雷擎,憑藉《Dive&Give》入圍本屆「最佳新人獎」,他表示得知入圍後興奮到三天睡不著,更有動力繼續做音樂,同時也不忘在節目中大聊幕後製作秘辛。

《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將於6月19日、6月26日的上午11點至12點及晚間10點至12點將於台視主頻首播,一共6集,帶領觀眾一探金曲33入圍者的魅力。

相關留言

金曲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