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桃園雙屍命案 第3名嫌犯向泰警投案

  • 時間:2022-06-22 06:2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桃園雙屍命案 第3名嫌犯向泰警投案
在台灣犯下雙屍命案的王姓嫌犯17日向泰國警方投案。警方調查發現,包括王嫌在內共有3人涉案。第3名嫌犯21日在泰北清萊向警方投案(臉打馬賽克者)。(泰國警方提供) (圖:中央社)

桃園高鐵站雙屍命案共有3人涉案,主嫌王姓嫌犯17日向泰國警方投案,19日警方逮捕第2名嫌犯,第3名嫌犯21日在泰北向警方投案。

桃園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10日發現雙屍命案,來自泰國的李姓男子和妻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被生意合夥人、來自泰國的王姓男子在新北市土城區殺害後,裝進轎車後車廂,棄屍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停車場,王男犯案後在9日搭機逃回泰國。

王姓嫌犯17日早上在父親陪同下在清邁向警方投案,下午立刻被帶往曼谷,王嫌18日坦承犯案,法院裁定拘留王嫌12天。

泰國警方根據台灣警方提供的證據,發現包括王嫌在內共有3人涉案,王嫌僱用了另外2個泰國人薩馬(Samart)和塔納瓦(Thanawat)殺害死者夫妻,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薩馬和塔納瓦在6月11日返回泰國。

泰國警方19日早上在泰國東北的膠拉信府(Kalasin)逮捕了42歲的塔納瓦,塔納瓦坦承和王嫌及薩馬一起殺害死者夫妻。

泰國警方21日下午由泰國皇家警察下轄的中央調查辦公室(Central Investigation Bureau)指揮官吉拉波(Jirabhop Puridet)舉行記者會表示,33歲薩馬21日在泰國北部清萊府(Chiangrai)府向警方投案,隨後遭到逮捕,薩馬坦承和王嫌及塔納瓦一起犯案。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