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邱國正探視S-70C傷者 指示務必調查並檢討肇因

  • 時間:2022-06-23 21:0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邱國正探視S-70C傷者 指示務必調查並檢討肇因
海軍S-70C直升機22日重落地,造成4名官兵受傷,國防部長邱國正(右)23日前往探視。(軍聞社提供) (圖:中央社)

海軍S-70C直升機昨天重落地,造成4名官兵受傷。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23日)前往探視,也赴神鷹營區聽取事故調查簡報,除了指示專案小組務必調查清楚事發原因並檢討,也強調平時的訓練存在一定程度風險。

海軍1架S-70C昨天在左營神鷹基地重落地,造成4人受傷。海軍初步研判事故原因指出,依塔台目視、飛行員口述,事故原因疑似尾旋翼失效,但檢視通聯,駕駛並未提及機械故障等問題,仍需進一步調查。

邱國正下午在海軍司令梅家樹上將、國防部政戰局長簡士偉中將、艦指部指揮官黃佑民中將等人陪同下,抵達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探視執行任務受傷的4名海軍反潛直升機組人員,邱國正也要求院方,務必完善投入醫療資源,全力救治傷患,並向家屬表達慰問之意。

邱國正隨後前往神鷹營區聽取事故調查簡報,了解目前掌握的事證及調查、處置概況,並指示專案小組,務必調查清楚事發原因並檢討。

邱國正強調,平時的訓練存在一定程度的風險,國軍未來仍會在安全的前提下持續投入訓練,確保國家安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