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推薦陳時中選北市? 蘇揆:指揮官盡心盡力勞苦功高

  • 時間:2022-06-24 11: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推薦陳時中選北市? 蘇揆:指揮官盡心盡力勞苦功高
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陳時中選台北市長議題。(陳國維 攝)

民進黨有意徵召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前副總統陳建仁23日在接受節目專訪時提到,陳時中是「很合適的人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4日)也被媒體問及相關議題,他表示,陳時中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兩年多來盡心盡力,夜以繼日,大家都看到他有非常好的疫情指揮調度,當面對各方壓力時,他也應對良好,勞苦功高,而台灣的疫情現在確實已從高原期慢慢在下降,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還請該接種疫苗的民眾要趕快打好、打滿。

另外,有關「恩恩案」,蘇貞昌指出,生命的消逝都令人痛苦、不捨和遺憾,尤其是小小朋友真的是父母的心頭肉,現在恩恩的爸媽就只希望知道真相,相關的資料,中央能夠給的都已給,而新北市政府就這一方面,該給的也應該給,應該以同理心來知道恩恩爸爸、媽媽的心情,希望該檢討的就要檢討,大家一起不要再讓遺憾的事情發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