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暑假將屆 蔡總統:提高疫苗覆蓋率邁向正常疫後生活

  • 時間:2022-06-26 15:3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暑假將屆 蔡總統:提高疫苗覆蓋率邁向正常疫後生活
總統蔡英文(前中)26日出席「用藥安全路,藥師來照護」園遊會,向現場志工揮手致意。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26日)出席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活動,她致詞時特別感謝藥師全力配合政策,執行口罩、快篩實名制。總統也提醒國人暑假將屆,台灣已進入疫情關鍵時刻,須落實防疫、提升疫苗覆蓋率,穩健邁向疫後正常生活。

總統蔡英文26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等人陪同下,前往台北圓山花博公園出席「用藥安全路,藥師來照護」園遊會開幕典禮,食藥署長吳秀梅也到場參與。總統致詞時指出,自疫情爆發以來,感謝藥師全力支援口罩與快篩實名制,辛勞送藥到府。

總統強調,暑假即將到來,台灣也進入疫情關鍵時刻,呼籲國人落實防疫,共同邁向疫後正常生活。總統說:『(原音)暑假馬上就要到了,現在台灣已經進入疫情的關鍵時刻,請大家互相提醒,一起來提升疫苗的覆蓋率,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我們要繼續團結,穩健的邁向正常的疫後生活。』

針對今天的園遊會活動,總統認為非常有意義,可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讓民眾更了解藥品資訊與正確用藥方法。她也特別感謝藥師與各地衛生局同仁,長期努力守護民眾健康,稱讚他們都是台灣的防疫英雄。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