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恩恩事件致民調下滑 侯友宜:全力以赴做好市民關心大小事

  • 時間:2022-06-27 11:2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恩恩事件致民調下滑 侯友宜:全力以赴做好市民關心大小事
針對民眾不滿新北市政府處理恩恩事件態度,侯友宜今天(27日)表示,尊重民調結果,也期待從過程中瞭解還有哪些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資料照片。(圖:中央社)

恩恩事件引發關注,最新民調指出,超過6成民眾認為恩恩延誤就醫、超過4成民眾不滿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處理態度。對此,侯友宜今天(27日)表示,面對每一件市民關心的大小事,身為市長會全力以赴、認真做好。他說,尊重民調結果,也期待從過程中瞭解還有哪些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衝擊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聲望。台灣新政協會27日公布委託民調公司所做的民調結果指出,64.4%的新北市民認為恩恩延誤就醫,44.1%的新北市民不滿意侯友宜處理此案的態度,而侯友宜的政治信任度也降低。

對於恩恩事件造成民調下滑,侯友宜27日出席「新北市未來智慧學校啟航活動」後受訪時回應,面對市民關心的事情,他會全力做好。媒體詢問,對民調之後還可能繼續下滑的看法,侯友宜表示,不管疫情或市政,他會率領團隊做到位。侯友宜說:『(原音)面對新北市的大小事,市長一定要全力以赴,好好地做好每一件所有大家都很關心,市長更要用心、認真努力地做好。我想我現在是市長,尤其在疫情跟市政兩方面工作,我要率領團隊把每件事情做到位、做到好。』

國際能源價格飆漲,電價費率審議會今天將開會討論電價調整方案,外界認為可能會調漲電價。對此,侯友宜表示,疫情衝擊加上國際局勢挑戰,各項物價不斷上漲,人民生活非常辛苦,政府在調漲電價過程中一定要苦民所苦,感受民眾現在的痛苦。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