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恩恩延誤就醫案真相遲未明  侯友宜民調重傷

  • 時間:2022-06-27 14:1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民進黨:恩恩延誤就醫案真相遲未明  侯友宜民調重傷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資料照片/劉玉秋攝)

新北恩恩延誤送醫案自恩恩父親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給真相至今,剛好滿1個月。「台灣新政協會」與「美麗島電子報」今天(27日)分別針對侯友宜的處理態度發布民調結果指出,破4成市民不滿侯友宜處置態度,民眾對侯友宜的信任比率更大跌11個百分點。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對此表示,相關民調證明侯友宜1個月來不願回應恩恩家屬需求,企圖掩蓋真相、謊話連篇、造假不道歉,早已形象崩壞,失去民眾信賴。

根據「台灣新政協會」公布的民調數據,有64.4%的新北市民認為恩恩案延誤就醫,44.1%的市民不滿侯市長應對恩恩案的處理態度。其中,40歲以上的不滿意者更近5成達46.8%,對侯友宜「減少信任」的比例也達到31.9%。

黃彩玲認為,各家數據皆顯示民眾對侯友宜的執迷不悔,早已失去信任,尤其11個音檔被媒體曝光後,證實侯友宜及侯市府的橫向聯繫疏失,導致恩恩延誤送醫,侯市府卻多次想誣賴家屬、甩鍋中央,已讓新北市民忍無可忍。

黃彩玲補充,近1個月來,侯友宜、侯市府屢次被質疑說謊,已經成為市政日常,明明能清楚回應受害家屬需求,卻寧以拖待變、造假演戲,甚至把音檔交給檢調來轉移焦點。

黃彩玲也指出,在「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民調中,侯友宜的信任比率瞬間大跌11個百分點、不信任度更大增11.5個百分點,顯示新北市民在歷經1個月後,對侯友宜處置恩恩案的態度,已投下不信任票,侯友宜民調已重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