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侯友宜民調下滑? 藍:目的性民調 打擊國民黨

  • 時間:2022-06-27 15:1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侯友宜民調下滑? 藍:目的性民調 打擊國民黨
台灣新政協會針對恩恩事件公布委託民調結果,指超過4成新北市民不滿市長侯友宜處理此案的態度。(資料照/中央社)

台灣新政協會針對恩恩事件公布委託民調結果,指出超過6成新北市民認為恩恩延誤送醫,超過4成新北市民不滿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此案的態度。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今天(27日)表示,今日刻意推出的民調重視的是短期效應,且有特殊目的,完全是為了替民進黨製造議題攻擊國民黨,因此並不能完整呈現新北市民對於侯市長的信任度。

江怡臻指出,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定期且長期的領導人物信任度調查指出,侯市長信任指數仍居全國第一,請民進黨不要選擇性的看待民調,進行政治操作,更要請民進黨正視民眾不滿的聲音。

江怡臻表示,今天公布的民調,訪查期間正逢錄音檔外洩,新聞衝擊最大,綠營積極操作新聞議題,透過名嘴和側翼發動各式各樣的攻擊,更有立委拿假訊息不斷抹黑;面臨這樣鋪天蓋地的攻擊,侯友宜的信任指數仍然維持,反映了新北市民看穿了民進黨在進行劣質的政治操作,耽誤市政推行,反而讓人民感到厭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