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灣聲國際成立 李哲藝出任董事長

  • 時間:2022-06-28 17:0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灣聲國際成立 李哲藝出任董事長
灣聲國際第一屆董事會組成。(灣聲國際提供)

從樂團轉型為藝術經紀公司,灣聲樂團後援會長施振榮等人共同發起成立灣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期盼以社會企業的思維投入經營,改變藝文生態,灣聲國際董事會也通過由樂團音樂總監李哲藝出任第一任董事長。

李哲藝指出,「灣聲」已洽談首站海外邀約演出,當疫情平穩,先攻占亞洲音樂市場,之後走向國際,用來自土地的力量感動世界;灣聲國際正在籌備中的第一屆國際「弦樂四重奏國際音樂大賽」,最高獎金將約有1萬美金,曲目全數設定台灣相關音樂,讓台灣經典音樂文化透過國際比賽取得更多面向的發揮。

灣聲國際表示,樂團固定團員未來將擁有穩定的工作收入及福利,並預計在7月招考樂團小提琴助理首席、小提琴團員、大提琴助理首席及低音提琴首席等職,希望延攬海外歸國或本土培養的專業演奏人才。

灣聲國際也提到,明年將首度規劃「臺瘋」灣聲經典音樂會,強調擺脫古典制式,跨足流行音樂市場,帶著一點叛逆的台灣精神,要讓在地音樂國際化,刮起一股台灣旋風,引爆「台流」新風潮。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