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曲獎本週六登場 陳美鳳陶晶瑩小S頒獎

  • 時間:2022-06-28 18:2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金曲獎本週六登場 陳美鳳陶晶瑩小S頒獎
睽違20年,陳美鳳再度受邀擔任金曲獎頒獎人。(台視提供)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天(28日)公布本屆頒獎嘉賓,包括A-Lin、HUSH、小S、田馥甄、杜振熙、炎亞綸、持修、胡德夫、春麵樂隊、桑布伊、孫盛希、許郁瑛、陳美鳳、陶晶瑩、董事長樂團、頑童MJ116、蔡昌憲、盧廣仲、「壞特?te」等,睽違16年四度移師高雄舉辦,頒獎陣容眾星雲集,南下全力相挺。

陶晶瑩相隔9年再到金曲舞台,她說,擔任頒獎嘉賓很開心也很輕鬆,入圍者都是很厲害的音樂人,希望他們得失心不要太重,入圍就是肯定。小S則認為,金曲獎是個輕鬆前衛的盛會,將用比較crazy的方式來詮釋。陳美鳳曾在第1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擔任「最佳方言女演唱人獎」的頒獎嘉賓,睽違20年,將於高雄亮麗登台,預計以簡單俐落、具都會風格的禮服走星光大道。

去年以《得力量pulu'em》奪下「年度專輯獎」的桑布伊,今年將前來頒獎,桑布伊說,創作者能夠好好感受做音樂的過程,製作一張有意思、甚至有影響力的專輯,是比得獎還令人興奮的事情。

第33屆金曲獎將由台視在7月2日下午4時50分起,陸續直播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國內網路免費直播平台為LINE TODAY、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其他播出平台還包括金曲官方網站、全球YouTube金曲頻道(台灣及海外授權地區除外)、中華電信MOD、飛碟聯播網、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YouTube-Taiwan Plus(印尼、越南、寮國、泰國、緬甸、菲律賓、柬埔寨、印度、日本)等都將播出。

相關留言

金曲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