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全國首創 海大今成立海洋元宇宙校園

  • 時間:2022-06-28 19:0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全國首創 海大今成立海洋元宇宙校園
台灣海洋大學創立海大元宇宙分校。(台灣海洋大學提供)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與元宇宙開拓者未來市股份有限公司(XRSPACE)共同打造台灣第一所GOXR海洋元宇宙大學(GOXR Metaverse University),今天(28日)上線後,海大除了實體校園空間,也創立了海大元宇宙分校,將利用元宇宙技術,規劃系列語言學習、數位創作及各系所特色應用元宇宙課程,培養海大學生科技應用實力。

海大表示,將藉由GOXR元宇宙平台的特性,透過沉浸式的體驗學習,促進海洋永續行動,後續更將發展元宇宙講堂,將實際教育課程躍上元宇宙,打造高互動性的虛擬科技課堂,海大學生不管在什麼地方,都可透過數位分身進入元宇宙校園學習。

另外,社團學生可利用多人元宇宙互動交流空間,舉辦各類社團活動、跨校聯誼、交流研習等活動,並有機會與XRSPACE產學合作,到新創企業學習相關元宇宙技術。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