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5成新北市民不滿意侯友宜處理恩恩案 民進黨再籲侯給真相

  • 時間:2022-06-29 16:5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5成新北市民不滿意侯友宜處理恩恩案 民進黨再籲侯給真相
民進黨新任發言人李坤城呼籲侯友宜儘速公布完整真相,否則將擋不住下一個吹哨者。(劉玉 秋)

恩恩事件衝擊侯市府危機處理。民進黨最新民調指出,有48%的民眾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提供給恩恩爸的資訊並不夠,也有5成的新北市不滿意侯友宜處理恩恩事件的表現,民進黨新任發言人李坤城呼籲侯友宜儘速公布完整真相,否則將擋不住下一個吹哨者。

民進黨29日舉行中常會,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會後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於會中報告,民進黨新增一位黨發言人,由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出任,為民進黨發言人群陣容增添更堅強的戰力。周江杰說:『(原音)李坤城曾擔任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也是美國國務院邀請國際領袖人才參訪計畫(IVLP)訪問學者,以及行政院專門委員,並且也曾擔任綠色和平廣播電台主持人,是個學經歷豐富的黨發言人。未來也將借重他在新北市議會和地方民意代表的經驗,協助中央黨部回應相關時事與地方議題的新聞需求。』

而新北男童恩恩事件關鍵的81分鐘錄音檔曝光後,衝擊侯市府危機處理,民進黨此刻新增一位新北市議員出身的黨發言人,被視為是「打侯悍將」。

民進黨內人士也指出,新北市恩恩案事件延燒,民進黨部於6月27日至28日執行一份民調。根據民調結果,有48%的民眾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提供足夠的資料給恩恩爸爸瞭解真相,也有44.7%的民眾不滿意侯友宜對恩恩事件的處理。而進一步交叉分析後,有5成新北市民不滿意侯友宜對恩恩事件的處理表現,僅25%滿意。民調也顯示,有57%的民眾認為媒體公布錄音檔有助了解真相。

民進黨新任發言人李坤城也特別向侯友宜喊話,呼籲警長不要吃案,應儘速公布所有真相。李坤城也強調,沒有真相就無法擋住下一個吹哨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