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法國新一波COVID疫情 科學顧問:7月底達到高峰

  • 時間:2022-06-30 15:42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法國新一波COVID疫情  科學顧問:7月底達到高峰
法國政府顧問認為,法國新一波COVID-19疫情將在七月底達到高峰。示意圖。(圖:Pixabay)

法國政府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政策最高顧問、法國科學委員會主席戴佛西(Jean-Francois Delfraissy)今天(30日)表示,因為新出現的COVID-19病毒變異株所引發的新一波感染疫情,應該會在7月底達到高峰。

戴佛西告訴法國RTL電台(RTL Radio)說:「疫情高峰還沒有到來,這波感染高峰可能會在7月底出現。」

他接著說:「然後(COVID-19)BA.5變異株如果沒有被另一個變異株取代,將在秋天重新出現。」

法國在過去24小時通報新增12萬4,724起COVID-19確診病例,但是在一週前為新增7萬7,967例。

此外,法國政府本週也建議民眾在擁擠的區域,特別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應該重新戴上口罩,以應對最近激增的COVID-19確診病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