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蔣萬安公布競選標語與LOGO 多彩線條呈現「你+台北 就是無限」

  • 時間:2022-06-30 16:1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蔣萬安公布競選標語與LOGO 多彩線條呈現「你+台北 就是無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30日公布競選標語及LOGO。(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30日)公布競選標語「你+台北,就是無限」及競選LOGO。蔣萬安表示,他希望讓每個有夢想的人都能在這座城市實現無限的可能;而LOGO設計則是透過不同顏色及多重線條組成的無限符號,象徵台北市的豐富多元,也代表台北市躍動、靈活、革新的新風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選擇在座落於迪化街、1890年落成的歷史建築「葉晉發商號」公布競選標語及LOGO,並邀請霹靂舞國手程聿寧及服裝設計師周玉媗對談。

蔣萬安表示,許多年輕人都渴望透過自己的實力躍上國際舞台,但這8年來,當台灣其他5都快速前進,台北市的發展卻是龜速,市容老舊、人口外流,原本應該帶領台灣起飛的引擎已經鈍化。

蔣萬安認為,身為首善之都的台北,核心價值應該是「人」,未來的城市發展應與過去相反,要成為服務型政府,由下而上,傾聽每位市民的心聲,以卓越的個人形成卓越的群體,進而自然形成卓越的城市,讓每位市民的個人價值能在這座城市實現,讓努力轉化為無限可能。蔣萬安:『(原音)所以我的slogan很簡單,也很白話,就是你+台北,就是無限,整個LOGO的設計就是透過多重線條的無限符號,代表的就是台北市躍動、靈活、革新的新風貌。不同的顏色它也代表、象徵著台北市的豐富和多元。』

對於競選LOGO沒有出現藍色等國民黨傳統配色,是否代表自己會超越黨派?蔣萬安指出,台北的市民不僅有許多是來自其他縣市,甚至有來自國際的人才,或許有著不同的理念,但不分彼此,都是一體,台北市會提供一切資源與服務,打造一起攜手向前的「台北隊」,讓每個人的夢想都得以實現。

至於傳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預計在8月底台北城市博覽會後才辭職參選,蔣萬安表示,民眾關心的是維持行政中立、避免利用預算等行政資源為特定候選人助選,至於是否辭職,這個問題應該由黃珊珊回答。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