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OPENTIX紅利集點7/1日上線 兩廳院攜手文化部力挺藝文消費

  • 時間:2022-06-30 17:4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OPENTIX紅利集點7/1日上線   兩廳院攜手文化部力挺藝文消費
文化部與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合作推出「OPENTIX紅利點數」藝文消費回饋機制,7月1日正式上線。(兩廳院提供)

文化部先前推出的藝FUN券已經結束,為讓支持藝文產業力道不中斷,文化部轉而與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合作,推出「OPENTIX紅利點數」藝文消費回饋機制,7月1日正式上線。未來一年內,凡是在OPENTIX平台上符合「首次參與」、「二次消費」、「跨域消費」的消費者,就可獲贈紅利點數,後續無論是看表演、電影、展覽、聽講座、文創商品,都可使用點數折抵,最高折抵上限為50%。

後疫情時代,藝文產業回溫較慢,文化部特別聯手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推出「OPENTIX紅利點數」藝文消費回饋機制,7月1日正式上線。

文化部次長李靜慧於30日記者會上指出,過去兩年藝文產業因為疫情受到相當大的衝擊,文化部推出藝Fun券力挺藝文產業,最近台北國際書展也推出購書抵用券等消費模式,從效果看來,透過政府投入的「母金」,確實帶動了整個產業消費成長。

李靜慧強調,此次文化部與兩廳院攜手推出的OPENTIX紅利點數回饋,也是延續同樣的概念,今年四月至五月,第一波紅利點數回饋活動,就提供藝FUN NEXT會員轉換OPENTIX會員,贈送100點紅利點數,民眾參與踴躍,共超過50萬民眾獲得紅利點數,將於7月1日入帳,期待藉由藝FUN券的效能轉化,生生不息帶動整個藝文產業發展。李靜慧:『(原音)目前我們有50萬的民眾勾選他願意持續地用這樣小小的,説實在100點並不多,它跟藝 fun券600元有段差距,但它就是引燃我們這麼多朋友,他有心用這個方式支持整個藝文產業,所以在這個過程,我想還是再次謝謝我們藝文團隊,或是所有產業界、場館,大家的堅持、大家的努力,我想一定會讓我們台灣遠離疫情,可是可以迎接更多美好的藝術、情感的生活。』

除了藝FUN NEXT會員轉換OPENTIX會員可獲贈100點紅利點數之外,OPENTIX也推出「首次參與」、「二次消費」、「跨域消費」首波回饋,每完成一項任務,都可獲贈紅利點數,包括活動期間欣賞或參與第一場藝文展演,即可獲得紅利點數50點;成功累積二筆訂單,可獲得紅利點數100點;購買二種類別的票券或商品,可再領取紅利點數100點,各項任務點數領一次為限,總計最多可獲得250點。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原音)到底有什麼樣的範圍可以用到?第一個表演節目、電影、展覽、講座、商品類, 都在我們這次平台的項目裡面,你說 50點是什麼意思?50點就是50元, 1點等於1點,每次消費最高可抵50%,假設我們今天去看一場電影是280元,你手邊剛好有這麼多點數,你最高折抵掉140元。但是要記得先說明一下,到明年(2023年)6月30日為止。』

兩廳院指出,OPENTIX自去年四月正式上線後,已陸續增加許多功能,包括OPENTIX Live線上串流服務,以及今年鼓勵藝文消費的紅利點數,後續還有新功能將持續上架,包含10月的文創商品販售、2023年的秒殺搶票功能及數位賦能等,以擴大服務範疇,希望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給更多藝文生活愛好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