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7/1開放租金補貼申請 總統:分享經濟果實

  • 時間:2022-06-30 19:5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7/1開放租金補貼申請 總統:分享經濟果實
總統3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租屋的朋友一定要看,7月1日起,租金補貼開放申請。(圖:蔡總統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天(30日)表示,7月1日起開放租金補貼申請,面對疫情、全球性通貨膨脹等國際挑戰,她了解很多在外工作的年輕人或是新婚家庭,都很辛苦在打拚。政府會持續努力,透過分享經濟果實,提升各項社福措施,一起克服挑戰。

總統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租屋的朋友一定要看,明天7月1日起,租金補貼開放申請。

總統說,面對疫情、全球性通貨膨脹等國際挑戰,她了解很多在外工作的年輕人或是新婚家庭,都很辛苦在打拚。為了減輕大家的負擔,政府擴大租金補貼政策,並從明天7月1日起開放申請,請租屋的朋友若符合資格,趕快來申請,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總統表示,這次政府投入新台幣300億元,並降低申請門檻,預計讓受惠的家庭從12萬戶增加到50萬戶。更針對剛出社會、新婚育兒以及弱勢家戶加碼補貼額度,希望共同來分擔年輕人的經濟壓力。

她請請租屋的朋友一定要把握這次租金補貼。政府也會持續努力,透過分享經濟果實,提升各項社福措施,和大家一起克服挑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