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曲33揭幕 音樂人披紅毯戰袍爭豔 小S搶鋒頭

  • 時間:2022-07-02 19:0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曲33揭幕   音樂人披紅毯戰袍爭豔  小S搶鋒頭
睽違16年金曲盛會回到高雄舉行,傍晚星光大道吸引大批在地民眾圍觀為心目中音樂人加油。(江昭倫 攝)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今年入圍音樂人有老將,也有許多具有百萬網路點閱率的新秀競逐,反映在星光大道「戰袍」上也呈現不同世代的美學風格,如同他們的風格各異的鮮明音樂風格,百花齊放。放話要成為紅毯第一美的小S則以一身若隱若現的桃紅性感服裝現身星光大道,炎亞綸也是一身勁裝,時尚感十足。

睽違16年,今年金曲獎頒獎盛會今晚(2日)再度回到高雄舉辦,由星光大道揭開序幕,吸引大批高雄民眾圍觀,為心中支持的音樂人加油。


睽違16年金曲盛會回到高雄舉行,傍晚星光大道吸引大批在地民眾圍觀為心目中音樂人加油。(江昭倫 攝)

今年星光大道由音樂人Yellow黃宣與陳明珠首度搭檔主持,看似一動一靜,卻默契極佳、意外合拍,主持相當流暢。Yellow黃宣今年也入圍3個獎項,先主持、後踩星光紅毯,心情很不一樣。

第一個踏上紅毯的藝人是受到高度矚目的典禮主持人羅時豐,「國民姑丈」羅時豐先前展現一身健身成果,讓外界驚豔連連,不過他說金曲獎畢竟是隆重盛典,還是要莊重一點,但會小露一下。

首度主持金曲盛會,羅時豐表示越接近典禮開始,心情就越忐忑、越緊張,尤其擔心開場秀,因為要載歌載舞,對於不太擅長跳舞的他來說壓力很大、很困難,但也希望年度金曲盛會能帶給觀眾老少閒宜的氣氛。羅時豐:『(原音)這一次金曲獎他所設計的節目是非常適合老少閒宜、一起收看的節目,我也希望主持這個節目,能夠當一個家庭橋樑,我相信很多朋友現在應該很少會家庭聚在一起收看電視節目,所以今天他們絞盡腦汁設計的這個節目,就希望能夠連結家庭的和樂,大家一起來收看金曲獎。』

本屆金曲獎,出現許多極具特色的新秀,他們的音樂風格各有特色且風格鮮明,並反應在他們的紅毯造型。入圍最佳新人獎的Haezee黃瑋昕與入圍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的舞思愛,都以非典型黑色性感禮服抓住目光,獲得好評;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被譽為侏羅紀流行音樂二重奏組的「恐龍的皮」,也以他們標記性的暴龍與三角龍造型亮相星光大道。美秀集團的戰袍更充滿新式台味潮流,相當突出。

先前就放話很滿意「戰袍」的小S,也沒讓大家失望,如願成為紅毯第一美,搶盡鋒頭!

相關留言

金曲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