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曲33/「珂拉琪」摘最佳新人 「新寶島康樂隊」抱走最佳演唱組合獎

  • 時間:2022-07-02 19:2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曲33/「珂拉琪」摘最佳新人   「新寶島康樂隊」抱走最佳演唱組合獎
「珂拉琪」抱回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台視提供)

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出爐,由網路聲量相當高的「珂拉琪」抱回大獎。

雙人組合「珂拉琪」由主唱夏子.拉里又斯與吉他手王家權組成,團名「珂拉琪」是英文 Collage 而來,有拼貼之意

獲頒大獎,兩人都很平靜,但也都表示很開心,王家權特別提到,「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在網路上很多聽眾朋友在網路上都很喜歡我們,給的回饋都很溫暖,很謝謝他們一直以來支持。」

「珂拉琪」的歌曲運用原住民語、台語、日語、英語,曲風也相當多元結,一開始僅在 StreetVoice發表,就造成轟動,一度癱瘓平台系統,一首〈萬千花蕊慈母悲哀〉在 YouTube 更累積超過 839 萬點擊,網路人氣相當高。


「新寶島康樂隊」獲頒最佳演唱組合獎。(台視提供)

另外,最佳演唱組合獎則頒給「新寶島康樂隊」;蔡健雅的《DEPART》專輯也搶先拿下一座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


蔡健雅的《DEPART》專輯拿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台視提供)

相關留言

金曲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