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北市長人選紛爭 黃珊珊:藍綠計算棄保沒意義

  • 時間:2022-07-04 11:0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民進黨北市長人選紛爭 黃珊珊:藍綠計算棄保沒意義
「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啟動記者會,4日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副市長黃珊珊(左)共同主持啟動儀式,兩人並接受媒體訪問 。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未定,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現又傳出高層還在等待前副總統陳建仁。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4日)不願對綠營紛擾表示意見;副市長黃珊珊則批評,藍綠計算棄保沒有意義,重點還是做好每天的工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4日一同出席「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啟動記者會,柯文哲會前受訪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紛爭時,僅表示媒體「很奇怪」,民進黨中央的決策跟他有什麼關係;民進黨要怎麼做,應該早就有想法,也不會受外界干擾。

副市長黃珊珊則回應,藍綠每天算計、操作棄保都無助於市政,每天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黃珊珊說:『(原音)重點還是做好我們每天的工作,才是最好的準備。我想這些每天藍藍綠綠在計算、棄保、合作,我覺得這些都是對市政、民生沒有任何意義,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把自己做好,要讓市民過好的生活。』

日前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分析,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是為了保留與民進黨合作的空間。柯文哲對此回應,不需要特別提民進黨,並反問為什麼不說可以爭取國民黨、新黨等所有黨派支持?至於未來選戰是否希望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能表態支持?柯文哲則表示「那當然是最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