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 8月國之北疆驃悍開跑

  • 時間:2022-07-05 17:1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2022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 8月國之北疆驃悍開跑
全台唯一軍事主題路跑「2022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8月國之北疆驃悍開跑。(連江縣政府提供)

疫情趨緩,戶外活動陸續解禁,連江縣政府再度針對全台勇士們發出號召令,邀請大家參與8月6日、7日的「2022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結果1,400個名額在開賣第一天就瞬間秒殺,創下紀錄,可見搶手程度。

「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是全台唯一的軍事主題路跑,賽道納入軍事正規五百障礙場、戰地坑道等多元地形,從第一屆開始就一砲而紅,如今已成為連江縣的年度盛事之一。

今年賽事體驗又進一步升級,特別增加4米高攀網,加上軍事五百障礙場及軍事坑道特別管制區,一年也只對外開放這一次。賽前選手之夜則規劃比基尼泡泡PARTY、夜間火炮操演,堪稱全台最熱血沸騰的運動賽事嘉年華。不僅如此,今年還增加趣味與潮流「SUP立槳」體驗活動,從海上視角感受不同的東引之美。

連江縣縣長劉增應表示,「2022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睽違2年再度登場,至今仍是全台唯一的軍事越野障礙賽,除了滿足路跑好手挑戰體能與自我健康的追求,更具備特色運動賽事、東引獨特歷史人文風情與當地美食應援,他邀請大家一起前進遺世獨立「國之北疆」,感受東引的魅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