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疫情風險海外旅遊突發疾病險停售 萬事達卡替特定卡戶保起來

  • 時間:2022-07-06 18:1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林幸虹
疫情風險海外旅遊突發疾病險停售 萬事達卡替特定卡戶保起來
萬事達卡(Mastercard)表示,將為萬事達卡的世界卡全球持卡人,推出涵蓋海外新冠診斷檢疫津貼的旅遊保險保障。(圖:pexels)

在各國邊境陸續開放下,台灣民眾出國旅遊不再是想像。不過,疫情風險難測,台灣產、壽險公司銷售旅平險中附加的海外突發疾病險也宣布全面停售,換句話說,如果在海外染疫的話,就必須全額自付,無法轉嫁至保險。國際發卡組織之一的萬事達卡今天(6日)宣布,從今年9月1日開始,針對萬事達卡的世界卡全球持卡人,獨步業界推出涵蓋海外新冠診斷檢疫津貼的旅遊保險保障。

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說:『(原音)今年下半年會是旅遊復甦的情況。萬事達卡全球布局,和AIG保險公司,我們就包裝了給世界卡持卡人,他在國外旅遊的時候,可以享受醫療的保險,這個在台灣就更獨特,目前各售險公司,因為費用的關係,目前並沒有提供這樣的險種給要出國的民眾,萬事達卡提供世界卡的國外醫療保險,就完全滿足消費者現在要出國,對於一些國外醫療面對的挑戰,甚至是一些防疫的部分,都有COVER在我們國外的醫療險。』

萬事達針對世界卡卡友提供涵蓋海外新冠診斷檢疫津貼的旅遊保險保障,包括醫療費用傷害與疾病、緊急醫療運送各最高10萬美元保障,並有住院津貼每天100美元保障,至多15天,若持卡人在海外確診新冠肺炎必須強制隔離,則提供每日100美元的診斷檢疫津貼最多14天,補助與隔離直接相關的合理且必要的住宿費用、膳食或其他費用;持卡人之配偶與子女也能同享50%的限額補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