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AIT:美聯邦參議員史考特抵台訪問

  • 時間:2022-07-07 14:2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AIT:美聯邦參議員史考特抵台訪問
美國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 (路透社/達志影像)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指出,美國聯邦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今天(7日)至9日訪問台灣。此行是史考特印太地區訪問的一環,將與台灣資深領袖就美台關係、區域安全、貿易投資、全球供應鏈及其他共同利益等重要議題交換意見。

美國在台協會指出,史考特2018年代表佛羅里達州當選聯邦參議員,目前是第一任任期。他在當選聯邦參議員之前是佛羅里達州第45屆州長,為期兩任,擔任州長期間,他致力於改善佛羅里達州經濟。

AIT指出,史考特年輕時加入美國海軍,並在美軍艦格洛弗號(USS Glover, FF 1098)上擔任全職雷達員。史考特後來曾管理世界上最大的醫療保健公司,並努力讓全州的每個家庭都能有和他一樣實現美國夢的機會。

AIT指出,10年前,佛羅里達州經濟崩盤時,史考特以政治素人的身分從商界投身州長選舉。在擔任州長時期,他成功推動了超過100億美元的減稅措施,並削減了數千項繁複法規,讓佛羅里達州企業創造近170萬個新工作,並償還了100億美元的州債。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