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射箭隊行李迷航危機解除 選手弓箱全找到

  • 時間:2022-07-17 09:1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台灣射箭隊行李迷航危機解除  選手弓箱全找到
台灣射箭隊行李迷航危機解除 選手弓箱全找到(林政賢提供) (圖:中央社)

台灣射箭代表隊出征在哥倫比亞舉行的世界盃麥德林站,歷經2次轉機才抵達,卻發生選手弓箱迷航的狀況,所幸今天(17日)一早傳來好消息,選手弓箱及行李全到,剩1個防護員行李未到。

台灣反曲弓女團6月底在射箭世界盃巴黎站拿下女團金牌,彭家楙則在個人賽進帳1面銀牌,隨後台灣反曲弓男、女團繼續留在巴黎移地訓練,備戰第4站射箭世界盃麥德林站,將在18日至24日舉行。

台灣射箭代表隊13日從法國飛往哥倫比亞,中途轉機2次,在抵達麥德林後,發現所有隊員與教練的行李全部沒到,選手們只能設法先維持體能與重量訓練。

昨天(16日)下午傳出代表隊8名選手中,已有7人順利拿到弓箱,僅剩魏均珩,今天也傳出好消息,中華民國射箭協會上午透露,目前選手的弓箱及行李全到了,剩1個防護員的行李未到。

射箭代表隊的行李歷經延誤抵達,終於回到選手的手中,總算趕上世界盃麥德林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