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拜登中東行後 美國預期產油國將增產

  • 時間:2022-07-19 08:12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拜登中東行後 美國預期產油國將增產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 (路透社/達志影像)

美國白宮18日表示,在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中東行後,他們預期石油輸出國組織及其盟友(OPEC+)的主要產油國,將增加原油產量。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在一場記者會上表示:「我們評估接下來幾週將取得成功」,「我們預期將會增加產量,但這將花上幾個星期,而那將取決於OPEC+。」

拜登上週訪問沙烏地阿拉伯,與沙國的領袖,以及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Gulf Cooperation Council,GCC)的其他成員國會面。

拜登政府正面臨著壓力,要在11月8日期中選舉前削減天然氣價格及其他消費成本。他的民主黨尋求保持對國會的控制權。

美國和歐洲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對俄羅斯實施制裁,國際油價攀上了自2008年以來新高,今年3月達到每桶139美元。國際油價自此之後開始下跌。俄羅斯宣稱其入侵為特別軍事行動。

OPEC+將在8月3日舉行會議,其成員國包含沙烏地阿拉伯及俄羅斯。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