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葉倫:破壞國際經濟秩序將遭受嚴厲措施

  • 時間:2022-07-19 12:06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葉倫:破壞國際經濟秩序將遭受嚴厲措施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19日上午參觀了南韓LG集團(LG Corp)在首爾的設施。 (AFP)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今天(19日)表示,美國將對違反國際經濟秩序的國家施加嚴厲的後果。葉倫呼籲所有負責任的國家要團結一致,反對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戰爭。

葉倫正在南韓訪問,這是她在印太地區為期11天訪問的最後一站。葉倫表示,經濟一體化已被俄羅斯武器化。

葉倫18日告訴路透社說,美國正在推動增加與南韓和其他可信賴盟國的貿易關係,藉此提高對供應鏈的彈性,並避免可能遭受地緣政治對手的操控。

葉倫指出,她和南韓財長對俄羅斯油價擬議上限的對話令她感到振奮,她將在首爾和高層官員就這項設限提議進行討論。

葉倫今天上午參觀了南韓LG集團(LG Corp)在首爾的設施,並受到LG化學(LG Chem)執行長辛學喆(Hak Cheol Shin)的接待,她專注的聆聽對方說明電動車的製造過程,包括對鋰的需求。

LG化學除了是電動車用電池大廠LG Energy Solution的母公司,也擁有電池材料和石化和製藥業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