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韓美8月聯合軍演 將重啟實地演練

  • 時間:2022-07-22 12:22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韓美8月聯合軍演 將重啟實地演練
韓美8月聯合軍演。(資料照片/AFP)

南韓國防部今天(22日)表示,南韓和美國將重啟在他們的聯合軍事演習中,暫停已久的實地演練。在此同時,兩國正致力於遏制北韓不斷發展的核子及飛彈計畫。

這兩個盟國預計在下個月展開他們的年度夏季軍演,在此之前,今年5月上任的南韓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宣示將「正常化」聯合軍演,並提升對北韓的威攝。

南韓國防部表示,南韓和美國計畫執行11項聯合實地演習,包含一項旅級的演習,並表示它們也將安排團級的實地演習。

兩國近幾年縮減了他們聯合軍演的規模,因為COVID-19疫情,以及希望降低與北韓的緊張關係。

北韓今年以前所未見的步調執行飛彈試射,而且被認為正在準備進行第七次核子試驗。

尹錫悅表示,平壤可能「隨時」進行核子試驗,這將是北韓自2017年以來的首次。

為了更有效地反制北韓鎖定南韓首都地區不斷升高的飛彈威脅,南韓國防部說,他們將提升飛彈偵測能力,並推動一款新攔截系統的早期部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