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高雄無黨籍議員陪參香挺陳其邁? 柯志恩:在地相迎人之常情

  • 時間:2022-07-22 17:3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高雄無黨籍議員陪參香挺陳其邁? 柯志恩:在地相迎人之常情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高雄是講感情又熱情的地方,總統與市長出席,在地相迎是人之常情。(圖:柯志恩臉書)

高雄市長選戰逐漸升溫,蔡英文總統今天(22日)南下高雄,陪同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往廟宇參香祈福,高雄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議員也一同出席,被解讀是支持陳其邁連任。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則說,高雄是講感情又熱情的地方,總統與市長出席,在地相迎是人之常情。

年底選戰開打,民進黨籍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爭取連任,而國民黨提名前立委柯志恩征戰,隨著藍綠陣營選將就位,高雄市長選戰逐漸升溫。

蔡英文總統22日南下高雄,除了為中山大學半導體及重點科技研究學院揭牌外,還陪同高雄市長陳其邁到楠梓區的右昌元帥府參香祈福,也順勢為陳其邁的選情加溫。陳其邁在致詞首先感謝廟方及在地議員、信眾,在政策執行及公益活動中給予市府最大的支持,也感謝蔡總統親自關心高雄建設,無論是滯洪池的建置、台積電的投資或台17線的開闢,都給予高雄最大的助力。陳其邁也向民眾說明台17線在中央的協助下,已與國防部協調完成,他更重申市民的需求就是市府的責任,市府一定會全力建設高雄。陳其邁說:『(原音)這條路會從梓官通向援中港到右昌,一直到左營大路,這條已經沒問題。其他小事就留給我們來處理就好,只要右昌的事情就是市府的事情,我們一定會全力建設右昌,這樣好不好?』

由於高雄市3位無黨籍市議員也陪同蔡總統及陳其邁參拜,被外界解讀成「宣示」支持陳其邁連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高雄是一個講感情又熱情的地方,總統與市長來,在地相迎是自然不過的事情。

柯志恩並透過發言人陳麗娜表示,這3位無黨籍議員長期深耕並受到在地民眾愛戴與支持,更是幫市民爭取許多在地資源與福利,當然不能錯過這樣的機會繼續爭取與認同;但柯志恩同時也希望這些議員能給她一個相互瞭解的機會。陳麗娜說:『(原音)我們能夠理解這3位議員這2年內與陳其邁在市政上的配合,我們會繼續努力爭取這3位議員的支持。同時也希望這3位議員能夠回頭瞭解柯志恩、給柯志恩機會,柯志恩一定能表現的比陳其邁更好。』

柯志恩強調,她非常願意與所有議員,不分黨派,一起來為高雄打拚,讓更多人愛上高雄、留在高雄。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