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中職重返新竹 蔡總統期待精彩賽事帶來滿滿感動

  • 時間:2022-07-22 19:1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中職重返新竹 蔡總統期待精彩賽事帶來滿滿感動
中華職棒22日重返新竹市立棒球場舉辦賽事,總統蔡英文(圖)應邀出席,她表示,味全龍去年球季重回中職一軍,如今有46年歷史的新竹市立棒球場也回來了,謝謝中職會長蔡其昌、新竹市政府及球團努力。(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睽違6年重返新竹市立棒球場,球場經整建後今天(22日)首度亮相,蔡英文總統出席致詞表示,味全龍隊去年重回一軍、今年有46年歷史的新竹棒球場也回來了,期待精彩賽事帶給大家滿滿感動。

中華職棒繼2016年後再度回到新竹市立棒球場進行例行賽,今天下半球季開打,也是整建後的新竹市立棒球場首度亮相,蔡總統致詞表示,經過6年的努力,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改建完成了,職棒賽事再次來到新竹開打,更重要的是味全龍隊進駐當主場。

蔡總統表示,知道球迷都會說「龍魂不滅」,味全龍隊去年球季重回中職一軍,今天有46年歷史的新竹市立棒球場也回來了,謝謝中職會長蔡其昌、新竹市政府以及球團的努力,為了新竹棒球場的改建和營運,積極奔走協調。

蔡總統期待精彩的職棒賽事,可以重新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不管大家看球的球齡多久,都歡迎大家一起進場看職棒、挺棒球,有大家的支持,職棒才能越來越好」,希望大家享受比賽、享受嶄新的球場設施,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

除了蔡總統外,中職會長蔡其昌、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代理市場陳章賢今天也都出席,陳章賢擔任開球嘉賓,並對球迷喊話,新竹市立棒球場向球迷請假1000多天,終於回來了,「等待是值得的,今晚的新竹很熱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