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深圳現新一波疫情 富士康等百家企業被要求實施閉環

  • 時間:2022-07-25 18:53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深圳現新一波疫情 富士康等百家企業被要求實施閉環
中國深圳正在對抗新一波的COVID-19疫情,深圳政府已要求,包括iPhone製造商富士康的100家大企業需實施一週的「閉環」系統。圖為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的一處核酸檢測站。 (AFP)

根據彭博社今天(25日)報導,中國深圳正在對抗新一波的COVID-19疫情,深圳政府已要求,包括iPhone製造商富士康和石油生產商中國海洋石油集團在內的100家大企業實施一週的「閉環」系統。

富士康表示,其深圳工廠的營運「正常」,該公司將遵循政府的指導方針,以確保安全生產。

彭博引述深圳市政府的一項通知報導,市政府要求包括IT零件和汽車生產商比亞迪公司、中國電信設備巨擘華為和中興通訊在內的公司,將他們的業務限制在「閉環」內的員工,幾乎不能與工廠或辦公室以外的人接觸。

深圳市政府、華為和中國海洋石油沒有立即回應彭博社的置評請求。

比亞迪、中興通訊和無人機製造商大疆科技拒絕置評。

今天的官方數據顯示,深圳這個擁有近1,800萬人的科技製造中心24日報告21例新的本土新冠病例,高於前一天的19例。

在3月的疫情時,深圳施行了一週的所謂「慢生活」,在此期間,居民須接受多輪檢測,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每隔幾天每戶的一名成員被允許外出採買生活必需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