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華航宣布攜手日本寶可夢 於今秋推出華航皮卡丘彩繪機

  • 時間:2022-07-27 11:5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華航宣布攜手日本寶可夢 於今秋推出華航皮卡丘彩繪機
華航攜手日本寶可夢公司,於27日展示即將於今年秋天推出的華航「皮卡丘彩繪機CI」。(吳琍君攝)

中華航空公司今天(27日)攜手日本寶可夢公司(The Pokémon Company)共同宣布,將於今年秋天正式推出以寶可夢為主題的華航「皮卡丘彩繪機CI」,這也是日本「飛翔皮卡丘計畫(Press Conference)」首度飛渡重洋,希望民眾在COVID-19疫情趨緩之際,能夠和皮卡丘一起出外冒險、重新擁抱藍天,享受愉快的海外旅程。

因應COVID-19疫情對人們帶來的衝擊,日本Pokémon公司於2020年5月在日本境內首度推出「空中飛翔皮卡丘計畫」,希望以皮卡丘喜愛大自然、出外冒險的精神,鼓舞日本民眾搭上皮卡丘彩繪機或皮卡丘彩繪遊覽車出外旅行。今年更將首度飛渡重洋,攜手華航推出皮卡丘彩繪機。

華航總經理高星潢27日和寶可夢董事福永晉共同宣布這項喜訊後,進一步說明,這是雙方合作推出的具有公益性質的計畫,由Pokémon公司無償提供皮卡丘的彩繪塗裝,預計今年第三季完成,屆時隨著客運量的成長,民眾將有很大的機會在東北亞及東南亞的區域航線遇見皮卡丘。他說:『(原音)今天非常地榮幸,能夠跟Pokémon公司一起進行這個「飛翔皮卡丘」的計畫,就是讓人們走出疫情。擁抱這個世界。今天我們要展示的彩繪機,是選用我們最新、最環保的A321neo這個飛機,那預計會有9種寶可夢放在我們的飛機上面。到時候相信有很多大朋友們、小朋友們都會有很大的機會能夠登上這架飛機,一起去擁抱藍天。』

高星潢也預估,今年秋天客運量將成長40%,屆時由寶可夢為華航專屬設計的飛翔皮卡丘、機長謝米以及青綿鳥、波克基斯、食夢夢、胖丁、卡比獸、呆呆獸、熊寶寶等超人氣寶可夢都將飛上天際,與出遊的民眾同歡。


寶可夢董事福永晉(左)27日和華航總經理高星潢(右)共同宣布雙方將合作推出的「皮卡丘彩繪機CI」。(吳琍君攝)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