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文哲預測朱、侯2024皆選總統 朱立倫:柯專搞破壞、預測從不準

  • 時間:2022-07-27 13:0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柯文哲預測朱、侯2024皆選總統 朱立倫:柯專搞破壞、預測從不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右4)27日上午前往龍山寺參拜,共同造勢爭取民眾支持。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定會選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會脫黨參選。朱立倫今天(27日)受訪時回應表示,柯文哲專長就是搞破壞,預測也一向不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宣布將成立「台北隊特戰指揮所」,將所有市議員參選人納入,希望提升整體戰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6日播出的網路節目中,預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定會在2024年參選總統,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朱立倫27日上午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到萬華龍山寺參拜,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時,表示他認識柯文哲這麼久,柯文哲的專長就是搞破壞,預測也一向不準,所以就不用評論。

對於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接受廣播專訪時,也表示朱立倫現在的角色爭議較大,參選人都避免找他助選。朱立倫則回應表示,自己為了讓國民黨回到中道、理性務實路線,難免會得罪人。朱立倫:『(原音)郝市長講的前一天,我們也跟郝市長一起站台啊,郝市長簡單講一句話,幽默一點。不過,作為國民黨主席,要不怕得罪人,為了要讓國民黨回到中道主流、理性務實的路線,當然會有一些人不滿,但是我還是堅持這樣做,只要我們每位候選人好、每位候選人強最重要。』

另外,蔣萬安的競選團隊被嘲諷是「千歲團隊」,朱立倫指出,蔣萬安陣營中有資深前輩,也有許多年輕世代,這樣才是最強團隊。他並表示,在台北市不要特別強調年紀,這樣似乎對陳時中不公平。

蔣萬安則宣布將成立「台北隊特戰指揮所」,將國民黨所有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納入團隊,成為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希望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戰力。

對於稍早與蔣萬安一同會見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Suzuki Keisuke),是否擔心引發深藍支持者的不滿,朱立倫說,鈴木馨祐是蔣萬安的老朋友,是他的新朋友,之後還有日本訪團來訪,他與蔣萬安也會接待。蔣萬安也表示,在鈴木馨祐擔任青年局長時,兩人就認識,也有相同的國際經驗與關注的議題,他們在會面中針對許多國際局勢及區域安全議題交換意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