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裴洛西抵台 朱立倫:誠摯歡迎國際友人來訪

  • 時間:2022-08-02 22: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裴洛西抵台 朱立倫:誠摯歡迎國際友人來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發文歡迎裴洛西等人來訪,強調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穩固台美關係。(圖擷自朱立倫臉書)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於今天(2日)晚間搭乘專機抵台訪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發文歡迎裴洛西等人來訪,強調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穩固台美關係。

朱立倫在臉書表示,台灣和國際社會關注裴洛西訪台,身為國民黨主席,對於所有國際友人來訪,他都要誠摯地表達歡迎之意。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的立場是捍衛中華民國、守護民主自由,維護區域和平。他表示,任何深化台美關係、對我國民主自由發展、經貿繁榮有幫助;更重要的是對台灣人民有利的雙邊互動,國民黨都誠摯歡迎。

朱立倫表示,在地緣政治風險逐漸升高的今天,國民黨從守護台灣人民安全、維護區域和平,以台灣利益優先的角度出發,會和所有真誠關懷、願意幫助中華民國、幫助台灣的國際友人站在一起,

朱立倫表示,期待台美未來能有更多雙邊合作,共同促進區域和平、經濟發展,以及台美及世界人民的福祉。

相關留言

裴洛西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