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裴洛西來訪 AIT:與台灣資深領袖會面討論重要議題

  • 時間:2022-08-02 23:0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裴洛西來訪 AIT:與台灣資深領袖會面討論重要議題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搭乘專機率團來訪,晚間抵達松山機場。(AFP)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2日)搭乘專機率團來訪,晚間抵達松山機場。美國在台協會(AIT)發出新聞稿表示,裴洛西率領的資深國會代表團於2日至3日訪台,這次的訪問行程是國會議員出訪印太地區的一環。

美國在台協會指出,此國會訪問團將與台灣資深領袖會面討論美台關係、和平與安全,經濟成長與貿易、新冠疫情、氣候危機、人權、民主治理以及其他與雙方利益相關的重要議題。

訪團成員除裴洛西外,還包括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米克斯(Gregory Meeks,民主黨籍紐約州),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民主黨籍加州),眾議員戴爾本(Suzan Delbene,民主黨籍華盛頓州),眾議員克里什納莫迪(Raja Krishnamoorthi,民主黨籍伊利諾州),以及眾議員安迪金(Andy Kim,民主黨籍紐澤西州)。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