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歡迎裴洛西來訪 時代力量:感謝用實際行動表達對台支持

  • 時間:2022-08-02 23:2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歡迎裴洛西來訪 時代力量:感謝用實際行動表達對台支持
時代力量發聲明誠摯歡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 (圖:時代力量官方臉書)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2日)晚間抵台,時代力量發出聲明致上誠摯的歡迎,並感謝裴洛西不顧中共反對,用最實際的行動表達對台灣的支持。

時代力量認為,身為民主國家選出之國會議長,本就有自主權訪問任何一個民主國家。台美共享民主價值,時代力量極其榮幸歡迎這位長期民主鬥士。

於此同時,中共動作頻頻,除大動作地發布軍演、派遣軍機穿越海峽中線外,也無預警禁止600家台灣食品業者,多達3000多項的食品進口。對於中共又一次試圖阻饒台灣與國際民主盟友的交流,甚至不惜動用武力,時代力量表達強烈譴責。

時代力量並敬告中共,戰狼外交只會徒增世界各國對中國的反感,而中共動輒派遣軍機擾台、進行實彈軍演的舉動,更是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的元兇。面對中共的文攻武嚇,台灣人民絕對不會屈服!這些侵門踏戶的舉動,只會讓台灣人民對中國更加厭惡。

相關留言

裴洛西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