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裴洛西連發推文 讚揚台灣民主

  • 時間:2022-08-03 09:06
  • 新聞引據:、裴洛西推特
  • 撰稿編輯:鍾錦隆
裴洛西連發推文 讚揚台灣民主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右4)率團訪台,2日晚間抵達松山機場。(外交部提供)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抵台,抵台後她連發多篇推文力挺台灣。

裴洛西最新一篇推文指出:「我們的訪問重申,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台灣是一個強大、充滿活力的民主國家,也是我們在印太地區的重要夥伴」。

另一篇推文指出,在當今世界面臨專制與民主之間的選擇之際,美國與台灣2,300萬人民的團結一致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裴洛西還有一篇推文說,她的造訪只是眾多訪問台灣的美國國會團之一,絕未與美國長年政策相抵觸,該政策是以台灣關係法、美中公報及六項保證為準則,美國持續反對單方面改變現狀行為。

另一篇推文說,我們代表團訪問台灣,是實踐美國堅定支持台灣充滿活力民主的承諾。我們與台灣領導人的討論重申了我們對合作夥伴的支持,並促進我們的共同利益,包括推動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