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行程超硬!「鐵人阿嬤」裴洛西的養生之道

  • 時間:2022-08-03 11:08
  • 新聞引據:、Business Insider
  • 撰稿編輯:鍾錦隆
行程超硬!「鐵人阿嬤」裴洛西的養生之道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前左3)3日上午拜會立法院;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2)率四大黨團總召接待歡迎裴洛西。 (圖:中央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 Nancy Pelosi)2日深夜抵台後,今天(3日)一早又精神奕奕的展開密集拜會行程,台灣網友稱讚82歲的裴洛西行程「超硬」,是「鐵人阿嬤」,裴洛西的養生祕訣是什麼呢?

不喝咖啡  偏愛熱檸檬水

根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裴洛西不喝咖啡,喜歡喝加檸檬的熱水,每天玩《紐約時報》的填字遊戲,早餐經常吃紐約超級軟糖冰淇淋(Super Fudge Chunk ice cream)。

拼命三娘 超級工作狂

裴洛西是華府是出名的工作狂,強勢領導,拜會行程卡得緊緊的,會議一個接一個, 她的幕僚稱她是「女超人」。她睡得少,清晨4、5點就起床,一路忙到深夜,這樣的工作習慣一直持續至今。

見諸這次她在台北的19小時旋風似訪問,昨天晚上10時多從馬來西亞抵台後,今早9時就先拜會立法院,與副院長蔡其昌、朝野四大黨團總召會面後,隨即轉往總統府與蔡英文總統見面;今天中午,蔡英文總統在台北賓館準備午宴,款待裴洛西和訪問團成員,午宴結束後,裴洛西將驅車前往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國家人權博物館,由監察院長陳菊親自接待,裴洛西將會見幾位人權工作者,談中國人權相關議題。行程密密麻麻,沒有一刻浪費,結束台灣行程後,接著立即動身前往日韓,繼續她的鐵人行程。   

相關留言

裴洛西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