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民黨提名「嘉義女兒」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

  • 時間:2022-08-03 15:5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國民黨提名「嘉義女兒」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
國民黨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獲黨內徵召參選嘉義縣長。(資料照/劉品希 攝)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3日)通過徵召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以及核准連江副縣長王忠銘、前地政局長曹爾元參選連江縣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王育敏是「嘉義女兒」,社福界出身的王育敏必定能為嘉義縣長輩、幼兒、婦女帶來更好的照顧。

朱立倫表示,嘉義縣毫無疑問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但國民黨還是秉持同樣的目標,提出願意為黨奮戰的同志。朱立倫表示,嘉義地方非常焦慮,希望黨中央提名一位能號召民意、代表國民黨全力奮戰的同志,而王育敏曾是社福界非常有名的兒福專家,也擔任過兩屆不分區立法委員,表現非常傑出。

朱立倫說,王育敏深刻感受到她的家鄉,不管是老人或幼兒、婦女等都需要獲得更好照顧,嘉義縣有很多偏鄉,有很多需要辛苦照顧的弱勢族群,而一位兒福界、社福界出身的縣長,再加上8年立法委員的歷練,相信王育敏一定是最優秀、最有愛心的縣長。

國民黨今年縣市長提名,高雄市有柯志恩參選市長、黃敏惠參選嘉義市長、雲林縣長張麗善及彰化縣長王惠美爭取連任、南投縣由許淑華參選縣長、台中市有盧秀燕、東台灣有宜蘭縣長林姿妙、花蓮縣長徐榛蔚、台東縣長饒慶鈴參選連任;外界戲稱國民黨提名「九天玄女」。朱立倫今天表示,今天提名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後,大家都要改口,國民黨的提名是「十全十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