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時中參拜關渡宮 承諾一本初心不造成對立

  • 時間:2022-08-06 12:4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陳時中參拜關渡宮  承諾一本初心不造成對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中,白衣者)6日上午前往關渡宮參拜,向支持者揮手致意。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6日)上午參拜北投關渡宮,表示深刻感受媽祖慈悲,選舉將一本初心,不要造成對立,做好的競爭,提出好政見,讓市民認同。

陳時中今天上午在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陪同下,前往北市北投區關渡宮參拜,並接受關渡宮致贈媽祖琉璃。

關渡宮董事長陳玉坤致歡迎詞時表示,陳時中先前以衛福部長身分前來參拜,特別提到最怕疫情造成人與人的誤解,而「關渡媽」的主張是人與人互相關懷、體諒,作為一個政治家也要以人為本,希望陳時中未來八年莫忘初衷、勇敢承擔。

徐國勇則說,他曾在關渡住了十多年,對此地相當熟悉,也因為媽祖保佑才考上律師,今天參拜除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請媽祖保佑疫情趕快度過,而陳時中也是防疫重要人物,相信媽祖會完成陳時中的願望,讓台北市有更好的市長。

陳時中致詞時則表示,先前以防疫指揮官身分參拜關渡宮,祈求國泰民安、疫情早日過去,當時也特別提到指揮官要注意不要引發對立,所幸有賴全民努力防疫,成為世界典範。

陳時中說,今天深切感受到媽祖慈悲,未來選舉將一本初心,不要造成對立,做好的競爭,提出好政見,讓市民認同,目標是能做事,也要議員的監督讓他做對事。

針對媒體報導,陳時中接受專訪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對內湖、南港交通就像狗吠火車一樣,黃珊珊則反指當初等不到疫苗時,大家對陳時中的要求才叫狗吠火車。陳時中說,他指的是黃珊珊擔任議員時提出很多改善方案,若都沒有做就變成一種狗吠火車,但以後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陳時中還提出與黃珊珊的手機通訊畫面,表示去年疫情嚴重時,黃珊珊提出萬華專案等需求,他回答努力、已在安排,絕對不是狗吠火車,而各縣市都有相關需求,指揮中心都一一解決。

延伸閱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