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白宮醫師:拜登COVID篩檢再呈陰性 將解除隔離

  • 時間:2022-08-07 21:14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白宮醫師:拜登COVID篩檢再呈陰性 將解除隔離
美國總統拜登解除隔離,7日搭機抵達德拉瓦州(Delaware)雷荷勃斯灘(Rehoboth Beach)度假。( AFP)

白宮醫師歐康納(Kevin O'Connor)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篩檢結果,今天(7日)連續第二天呈現陰性反應,將解除隔離。

79歲的拜登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總統,已完成2劑疫苗接種並施打2劑追加劑。他在7月21日確診COVID-19,在白宮隔離,並接受抗病毒處方藥Paxlovid治療。

拜登在7月26日康復,但7月30日篩檢結果呈現「復發陽性」(rebound positivity),並再度接受隔離。在服用Paxlovid的病人中,有一小部分會出現這種情況。

歐康納表示,拜登在今天的篩檢再度呈現陰性反應之後,將恢復公開活動和旅行。

拜登在今天上午前往德拉瓦州(Delaware)雷荷勃斯灘(Rehoboth Beach)的度假別墅。

79歲的拜登在出發前往雷荷勃斯灘之前,在白宮外向媒體表示,「我覺得好極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