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U12世界盃台灣獲季軍  總統:展現永不放棄精神

  • 時間:2022-08-07 21:3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U12世界盃台灣獲季軍  總統:展現永不放棄精神
U12世界盃棒球賽季軍戰7日在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舉行,台灣小將以9比5擊退多明尼加,拿下季軍。 (圖: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今天(7日)透過臉書,恭喜台灣小將勇奪U12季軍,她感謝選手們的精采表現,在這一屆U12賽事中冷靜面對危機、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

蔡總統說,今天的U12世界盃少棒賽季軍賽非常精采,台灣小將個個在賽場上發揮光芒,雖然今天的比賽,因為大雨中斷2個多小時,分數也曾經幾度落後,但都沒有因此澆熄台灣小將的得勝決心。台灣小將憑著強勁的打擊、堅強的韌性,最後以9比5奪勝,拿下本屆的季軍。

她說,要再次謝謝大家的精采表現,在這一屆U12賽事中冷靜面對危機、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也要謝謝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台南市府團隊的投入,讓這次的比賽更順利圓滿。蔡總統請選手好好休息,繼續帶著笑容、開心迎接未來的每一場球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