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桃園市長選戰 三黨參選人各述施政理念

  • 時間:2022-08-08 15:0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桃園市長選戰 三黨參選人各述施政理念
競逐年底桃園市長寶座的民進黨參選人林智堅;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8日都有公開活動。(合成圖)

競逐桃園市長的三黨參選人今天(8日)都有公開活動。民進黨參選人林智堅表示,期待延續桃園市長鄭文燦五星級施政並加值服務,再創下一個黃金十年;國民黨桃園參選人張善政表示,將公布有關育兒、顧老、挺青年的「三明治世代」政策;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則在廣播節目專訪時,說明自己在公共工程及居住正義等方面的政策規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桃園鴻福寺參加普渡法會,另到關帝廟參香,為市民祈福,林智堅表示,桃、竹是共同生活圈,所以他對桃園並不陌生,希望過去8年在新竹的五星政績經驗能在桃園繼續為鄉親服務。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前往楊梅出席「議起動起來」活動,張善政向楊梅鄉親保證,上任後要積極解決楊梅淹水及公園設施不佳等問題,結合客家文化發揚鐵道文化節,他預告將公布「三明治世代」政策,首波聚焦育兒、顧老、挺青年政見。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則是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除談到中共軍演、林智堅論文等議題外,也暢談自己對於桃園市政的理念,包括公共工程品質、青年就業,以及修正囤房稅、優質包租代管、社會住宅等與居住正義有關的政策規劃。

媒體關注網路溫度計調查的好感度話題,林智堅回應表示,路遙知馬力,他這段期間勤跑基層,提出各項牛肉政見,但對手只有不斷抹黑,他說:『(原音)所以這樣子對比之下,我想可以驗證桃園的鄉親還是期待選舉要用正面的選戰方式。』

張善政對此回應指出,民調就是上上下下,一向都是平常心以對,他會繼續努力,一步一腳印往前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