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服務停擺數萬用戶哀嚎 谷歌:已恢復正常

  • 時間:2022-08-09 13:31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服務停擺數萬用戶哀嚎 谷歌:已恢復正常
服務停擺數萬用戶哀嚎 谷歌:已恢復正常。 (圖:中央社)

法新社報導,根據追蹤網站Downdetector,有數以萬計的谷歌(Google)用戶在8日晚間通報無法取得這個搜尋網站的各式服務。

Downdetector在推特發文說,有用戶通報谷歌地圖(Google Maps)自格林威治時間8日1時36分(台灣時間9時36分)以來就出現問題。

包括紐約市和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在內,有超過4萬名用戶通報他們在試圖使用谷歌的服務時無法正常運作,特別是地圖和搜索引擎的服務。

在推特上,則有部份用戶上傳他們在試圖使用谷歌時,所收到的「500 錯誤訊息」截圖畫面。

Downdetector指出,在大約2小時後,有關服務中斷的通報開始逐漸變少,但仍有少數用戶表示無法使用谷歌雲端和日曆功能。

一名谷歌發言人說,他們知道谷歌軟體更新的問題,並對谷歌搜尋和地圖的使用造成短暫影響,對於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我們致力於迅速解決這個問題,我們的服務已重新上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