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FBI幹員查扣共和黨眾議員裴利手機

  • 時間:2022-08-10 08:25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FBI幹員查扣共和黨眾議員裴利手機
美國賓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議員裴利(Scott Perry)。(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在9日查扣了賓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議員裴利(Scott Perry)的手機。

美國媒體是引述裴利的聲明,做了以上的報導。但裴利並未說明手機被FBI沒收的原因,只表示在和家人旅行時,收到聯邦調查局幹員的搜查令。

裴利是為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堅定支持者,一直被列為2021年1月6日川普支持者襲擊美國國會山莊事件的調查對象。

裴利的辦公室和聯邦調查局都沒有立即回應路透社的置評要求。司法部發言人則拒絕發表評論。

在福斯新聞(Fox News )最先報導的裴利聲明中指出, 「他們並未試圖聯繫我的律師,如果這是他們的意圖,律師們會安排他們拿到我的手機」。

裴利說,「我的手機包含我的立法和政治活動的相關資訊,以及與我的妻子、家人、選民和朋友的個人和私人討論。這些都與政府事情無關」。

裴利曾幫忙宣傳川普對於2020年大選舞弊的虛假指控,在2021年國會山莊攻擊事件發生前幾周內,一直與川普保持聯繫。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