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對手籲退選 林智堅:不需陷入對手設定的戰場

  • 時間:2022-08-10 11:4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對手籲退選 林智堅:不需陷入對手設定的戰場
競逐年底桃園市長寶座,民進黨推出林智堅;國民黨推出張善政;民眾黨則是推出賴香伶。(合成圖)

針對對手陣營呼籲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退選一事,林智堅今天(10日)上午回應指出,他不需要陷入對手設定的戰場,自己仍會按部就班,透過牛肉與政見爭取支持,期待選舉能盡快轉到正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表示,學術歸學術,他將盡力與基層民眾接觸以增加支持度;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則表示,林智堅已經沒有資格擔任桃園市長的候選人。

台大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抄襲論文,撤銷碩士學位,林智堅在受訪時再次說明自己沒有抄襲,他也強調對學倫會的決議感到遺憾也難以接受,「但我還是相信台大」,台大未來還是會為國家培育出非常多優秀青年學子,這兩件事是分開的。

對手陣營認為林智堅應退選,林智堅表示,這是對手的期待,這種想法也路人皆知,因為從他被徵召以來,抹黑攻擊就從未停歇,但他希望能讓這場選舉是個正面與歡喜的選舉,林智堅說:『(原音)我們不需要陷入在對手設定的戰場裡面,我還是會按部就班、步步為營,透過牛肉、政見,我還是期待選舉能夠趕快轉到正軌,我們正面來做選戰的作戰模式。』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表示,此事學術歸學術,對他而言就是跑自己的行程,盡量與基層民眾多多接觸以增加支持度,持續努力向前,張善政也重申支持台大的做法,希望林智堅能對外清楚說明,他說:『(原音)我昨天已經有個聲明,我也是台大人,我們支持台大的學術尊嚴跟整個處理的客觀、公正做法,所以請林智堅能夠面對台大的決定,好好地跟我們社會多多講清楚。』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表示,林智堅「不需要再硬拗,也不需要透過政治的話語說他願意到學倫會做說明,認為學倫會審定委員好像是有政治目的」,「我認為他已經沒有資格擔任桃園市長的候選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