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林佳龍叫陣 侯友宜臉書影片展市政成果

  • 時間:2022-08-10 16: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林佳龍叫陣 侯友宜臉書影片展市政成果
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發布一則「遇見·蛻變」的影片,呈現新北市政的發展。(圖擷自YouTube)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天(10日)推出4大政策目標、20項政策願景,並且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就市政議題辯論。對此,新北市副發言人張邵斌回應,尊重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的說法,市府團隊會全力打拚市政,全心為新北市民努力做事。不過,侯友宜臉書也發布一則「遇見·蛻變」的影片,呈現新北市政的發展。

林佳龍的4大政策目標為新北大建設、新北大發展、新北大溫暖、新北大平台,每個政策目標下都有5項政策願景,內容涵蓋交通建設、社會住宅、環境減碳、觀光和產業發展、青年培育、提升治安、國際交流、文化發展等。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政策召集人羅致政並舉出,侯市府不願替65歲以上長者免費裝假牙、社會住宅興建零進度、停車場興建遲滯、催生補助太少等。

林佳龍陣營也向侯友宜下戰帖,喊出20項政策願景隨便侯友宜挑,林佳龍都願意與他進行政策辯論,希望侯友宜別再閃躲。對此,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表示尊重,市府團隊全力打拼市政,全心為新北市民努力做事。值得注意的是,侯友宜臉書也發布一則長度5分半的「遇見·蛻變」的影片,介紹三環六線進度、五股夏綠地整治成功、市容翻新、青春山海線觀光成果、淡水輕軌通車、國家影視文化中心落成、共融公園等市政成果,影片中呈現新北山海風光、城市風貌,展現新北幸福城市的目標,強調「我們努力,不斷往前邁進」、「立足新北,放眼世界」、「綻放更好的新北願景」。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