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LPGA裙襬搖搖 連3年因疫情取消

  • 時間:2022-08-11 09:24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台灣LPGA裙襬搖搖 連3年因疫情取消
台灣LPGA裙襬搖搖,連3年因疫情取消。 (圖:取自官方臉書)

路透社報導,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 Tour)10日表示,由於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在亞洲的旅遊限制,取消原定10月27日至30日舉行的「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Taiwan Swinging Skirts tournament)。

LPGA發表聲明說,他們感謝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這個地區的夥伴對LPGA的持續支持、以及對這項活動的所有辛勞工作。

裙襬搖搖是台灣承辦最頂級的LPGA賽事,但已連續第三年因為疫情停辦比賽。

聲明指出,LPGA對必須作出這項決定感到失望,LPGA和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期待2023年的回歸。

除了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以外,別克LPGA上海賽(Buick LPGA Shanghai)先前也同樣是連續第三個賽季被取消。

這使得亞洲10月預定要舉辦的巡迴賽只剩下一場,那就是10月20日至23日在南韓原州(Wonju)舉行的寶馬女子錦標賽(BMW Ladies Championship)。

由於LPGA在8日宣佈,原州的橡樹谷高爾夫俱樂部(Oak Valley Golf Club)將主辦這場賽事,因此預料寶馬女子錦標賽將會舉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