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加坡NATAS旅展回歸 台灣館主打「雙鐵」旅遊

  • 時間:2022-08-12 14:1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新加坡NATAS旅展回歸 台灣館主打「雙鐵」旅遊
新加坡NATAS旅展12日登場,駐星代表梁國新(中)、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主任鄭智鴻(右1)及台灣航空業者代表出席台灣館開幕式。 (圖:中央社)

時隔3年,新加坡全國旅行社協會(NATAS)旅展今天(12‌日)再度登場,一連三天在新加坡博覽中心舉行。台灣館以「鐵路」、「鐵馬」元素主打「雙鐵」旅遊,現場還有台灣味遊戲體驗。

新加坡最具規模的NATAS旅展過去2年因疫情停辦,今年終於恢復舉辦,從今天至14日在新加坡博覽中心第5展館登場。

交通部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在NATAS旅展以「雙鐵遊台灣」為主軸,運用「鐵路」及「鐵馬」等元素設計台灣館,盼藉此讓新加坡民眾提前規劃台灣行程。

展館設有「騎遊台灣:探索台灣美食」虛擬遊戲活動,民眾有機會獲得台灣零食。特別的是,現場還有台灣香腸攤車,以及滿滿台灣味的彈珠台與十八豆仔(擲骰子遊戲)遊戲體驗,回味台灣時光。


新加坡全國旅行社協會(NATAS)旅展12日登場,台灣館以「鐵路」、「鐵馬」元素設計,主打「雙鐵」旅遊。 (圖:中央社)

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在台灣館開幕式致詞表示,疫情之前,台灣與新加坡每年往來人次約百萬。台灣好山好水、人情味豐富還有許多美食,這是新加坡人把台灣列為旅遊地首選之一的原因。

梁國新說,台灣在逐漸開放的路上,希望很快能歡迎新加坡遊客到台灣旅遊。

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主任鄭智鴻指出,雖然台灣現在尚未開放國外觀光客入境,但觀光局在這段時間不斷準備更多元、有趣的新玩法以及新景點。期待國境開放後,新加坡民眾可以赴台旅遊,感受台灣魅力。

台灣館吸引不少民眾到場體驗遊戲並詢問台灣旅遊資訊,包括到台灣是否還需隔離。

民眾黃小姐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2018年曾帶第一個孩子到台灣旅遊,感覺台灣很適合帶小朋友旅遊。她也很喜歡滷肉飯等台灣小吃。

黃小姐說,台灣是她下次旅遊想去的地方之一,希望帶她第2個小孩去玩。

根據國際市調公司「輿觀」(YouGov)日前發表的一項調查顯示,日本是新加坡民眾最想去旅遊的地點,其次是台灣、韓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