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國女籃球星攜毒遭俄判刑 辯護團隊提上訴

  • 時間:2022-08-15 17:49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美國女籃球星攜毒遭俄判刑 辯護團隊提上訴
美國女子籃球明星格林納(Brittney Griner)因毒品罪被俄羅斯法院判處9年徒刑。 (路透社/達志影像)

美國女子籃球明星格林納(Brittney Griner)因毒品罪被俄羅斯法院判處9年徒刑,格林納的律師布拉戈沃林娜(Maria Blagovolina)今天(15日)告訴路透社,格林納的辯護團隊已對她持有與販運毒品的罪名提出上訴。

曾為一家俄羅斯俱樂部效力的格林納於2月17日在莫斯科機場被捕,原因是在她的行李中查到含大麻成分的電子菸匣。

格林納對這些指控表示認罪,但表示她帶著大麻油電子菸匣進入俄羅斯是一個「誠實的錯誤」;大麻在俄羅斯為非法, 格林納於8月4日被定罪。

美國政府稱格林納被莫斯科錯誤拘留。 華府已提出用她交換在美國服刑25年的俄羅斯軍火商布特(Viktor Bout)。

※「吸菸有害健康、會導致癌症、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吸菸害人害己。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