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蔣萬安競辦批中共軍演  籲夏立言在陸行程透明

  • 時間:2022-08-15 22:5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蔣萬安競辦批中共軍演  籲夏立言在陸行程透明
蔣萬安競辦表示,樂見美國訪團促進對話,並譴責中共軍演無助和平,也呼籲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行程應公開透明。(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今天(15日)晚間表示,樂見美國訪團促進對話,並譴責中共軍演無助和平,也呼籲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行程應該公開透明、即時揭露。

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Ed Markey)率領參眾議員團14日及15日訪台,中共解放軍今天宣布在台海周邊軍演,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樂見訪團促進台美對話、譴責中共軍演無助兩岸和平。

蔣辦也強烈呼籲,夏立言在陸行程要公開透明、即時揭露,且應譴責中共軍演無助兩岸和平,並重申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決心。

蔣辦表示,馬基擔任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對於台美關係頗具影響力,樂見台美積極對話,促進在外交、國防、產業、氣候變遷的合作契機。

蔣辦指出,中共一而再、再而三對台軍演,已經嚴重破壞兩岸互信,而軍演影響到台灣周邊海、空航道,也會讓中共的國際形象受損。

蔣辦表示,相信國人都有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軍事壓力不會讓國人屈服,只會讓國人更團結。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